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内容
市民宗局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10月17日 02:37 共浏览332次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宿迁市民宗局组织全体人员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方向明确,目标宏大,催人奋进,为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要始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全面推动宿迁民族宗教工作更上新台阶,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多作贡献。(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