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内容
宿迁卫健系统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17日 14:23 共浏览341次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16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系统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聆听报告后,全市卫健系统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重中之重。要全面学、系统学,坚持结合工作实际学,切实做到深学、细照、笃行,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奋进新征程,为健康宿迁建设再做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