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内容
【聆听二十大 畅谈心体悟】党组(党委)书记有话说(二)
 2022年10月20日 12:17 共浏览381次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心所聚,民心所向。请跟随小编一起,走近市级机关党组(党委)书记,共谈感悟,共话未来~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王德鹏

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擘画了宏伟蓝图,作出了战略部署,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新时代推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领航塔”、“风向标”。全市财政系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集中财力强化大事要事保障,积极投身“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宿迁财政力量。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兼市林业局局长  王永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高屋建瓴,旗帜鲜明、思想深邃,是顺应时代潮流、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全市资规系统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笃信笃行、落深落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立足“两统一”核心职责,严守耕地红线和安全底线,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充分发挥要素保障作用,切实保障好民生福祉,为宿迁在全省“勇挑大梁”贡献自然资源和规划力量。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   朱增银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让人深感振奋、备受鼓舞,更催人奋进。宿迁市生态环境系统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统筹谋划“江苏生态大公园”建设、全市域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和“无废城市”建设,协同推进减污降碳、源头治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让宿迁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更宜居。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徐宜军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刻指出,“我们要健全国家安全体系,完善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这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谱写应急管理事业新篇章提供了根本遵循。

我们将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防大灾抢大险,建立联合预警机制,分级分类做好应急预案和队伍体系建设,聚力建设“智慧应急”,在提高安全监管水平上出更多硬招实招,持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聚焦应急管理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全力锻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应急铁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提供坚强保障。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  李先平

亲耳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新时代前进方向的重要报告,深感震撼、振奋,更感到自豪、自信。残联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残联组织形成生动实践,努力以奋斗践行使命,以担当诠释忠诚。

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更加自觉地强化“三真三实”精神,锻造极端负责的优良作风,切实履行好残疾人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在服务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过程中,以残疾人民生为目标导向,自觉扛起责任,加快补齐短板,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