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内容
【聆听二十大 畅谈心体悟】党组(党委)书记有话说(三)
 2022年10月20日 16:19 共浏览288次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心所聚,民心所向。请跟随小编一起,走近市级机关党组(党委)书记,共谈感悟,共话未来~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地方铁路办主任  刘飞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是一个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誓和行动纲领,为新时期交通运输工作指明了方向。市交通运输局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持续努力,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建设长三角北翼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的目标,进一步健全交通路网体系,完善运输服务体系,优化行业治理体系,全力推动宿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十个交通”建设新突破扛起“勇挑大梁”交通重任,为“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多作交通贡献。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尤文胜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彰显了民生情怀、时代担当,为我们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城管系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扣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遵循“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理念,始终把服务民生作为核心主题,着力完善具有宿迁特色的城市治理“1+5+X”标准体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城市管理新的优异答卷。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  叶兴成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这既为我们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也激励我们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担当作为、守正创新、务实苦干、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水利局将紧紧围绕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工作要求和具体部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殷切嘱托,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河湖”为总目标,聚焦新时代水利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强监管、提质效、惠民生、促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支撑。不断提高水利综合管理服务能力,不断推进水利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水利贡献。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  夏雪梅

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博大精深,穿透时空,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充分反映了全党意志、人民心声,充分彰显了强烈的历史担当、深厚的人民情怀和伟大的自我革命精神,是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忠诚履职,当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牢记人道初心,凝聚人道力量,把红十字会联系的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宿迁新篇章贡献力量。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  张军如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是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报告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等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今后一段时期,我们要全面准确把握报告中的观点思想,围绕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助推“四化”同步集成改革,锚定工作目标,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