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宿迁市级机关2022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年10月28日 06:26 共浏览4481次

1025-27日,宿迁市级机关2022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建设大厦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市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市内党建专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章、党内法规制度、中国共产党党史、发展党员工作等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开展了视频学习和知识测试

在学习交流环节,学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体会,立足工作实际,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分享交流。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学习更加系统深入地了解了关于党的知识提高了党性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回去后,把这次培训当成一个崭新的起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部心思用在真干事上,把全部本领用在干成事上,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接受组织考验。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