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内容
市财政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28日 08:08 共浏览243次

1027日,市财政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要求部署财政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标志性里程碑意义,影响深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站位有高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党章修改的重大历史意义,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在财政系统落地生根。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做到学习有深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贯通起来与抓好当前财政各项工作贯通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坚持读原文、悟原理,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干部职工集中学、邀请专家专题宣讲、支部“三会一课”等,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确保全员覆盖、不漏一人坚决服务发展大局,做到落实有力度。扛牢稳经济促发展的责任担当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更好发挥财政稳经济促发展支撑作用。铆足抢进度保目标的冲刺劲头持续做好收入组织、预算编制、基层“三保”、项目保障、风险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挖掘抓改革谋创新的内在潜力靠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举措,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具创造性推动财政改革发展。坚决锤炼过硬作风,做到工作有态度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务必”的谆谆教导,凝神聚力,团结奋进,持续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往一处使,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集中力量办好市委确定的大事、群众关心的要事、改革发展的难事,奋力书写宿迁现代化建设的财政答卷。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