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日报社召开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31日 02:03 共浏览1417次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促进年度党建目标任务的落实,10月28日下午,宿迁日报社召开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徐海涛和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申文勇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今年以来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之后,报社机关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部主任朱颖就党建高质量考核细则进行详细解读。
      最后,徐海涛对各支部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高度重视提质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政治自觉,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要互融互促,持续提升报社党建工作质效。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积极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持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二对标对表抓落实。要按照考核指标落实完成工作,各支部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党建高质量考核细则来开展各项工作、准备台账材料,不仅要完成“规定”动作,还要积极开展“自选”动作,在“自选”动作上要有创新精神,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品牌。要配强系统管理员,积极上传资料,确保不失分。
      三从严从实强督查。要强化考核查漏补缺推动工作,各支部要抓紧围绕重点工作,开展回头看,认真梳理,查找问题,针对梳理和查找出来的问题,积极整改,并补充、完善相关资料,按照考核要求做好各项工作。机关党委将于11月中旬开展巡查,各支部要认真准备。
      报社党委将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党员队伍,不断开创报社党建工作新局面,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赋能增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