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深入结对共建小区讲党课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10月31日 01:10 共浏览380次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双联双促”先锋行动,10月28日,市审计局党员干部到结对共建的新苑社区金陵名府小区,向小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活动中,局机关党委组织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波以《奋力奔跑 拥抱无限可能》为题,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二十大的光辉历程,并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引来广大群众的驻足聆听。

党课结束后,党员志愿者还拿起扫帚、簸箕,对小区内的落叶进行集中清扫,帮助小区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王牧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