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内容
市工信局开展“喜庆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2年11月02日 01:21 共浏览267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工信局开展“喜庆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全市优秀共产党员杨帆带队深入宿迁酒业集团开展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从“学模范”、“作点评”、“送寄语”三个方面进行。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陈云故事,围绕学习内容作精彩点评。

最后杨帆同志向宿迁酒业集团全体党员赠送寄语,共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一代代共产党人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甘于奉献的奋斗历程,永远继承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创新精神、实干精神;铭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并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工信局 胡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