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内容
市卫健委举办“卫健先锋心向党 医心卫民话征程”主题沙龙活动
编辑:市卫健委机关党委 2022年11月11日 10:54 共浏览450次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为建设“强富美高”“健康宿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11月10号下午,市卫健委组织开展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卫健先锋心向党 医心卫民话征程”主题沙龙活动。

200.jpg

300.jpg

   市直卫健系统先进模范代表朱伟光、孙明、王家猛、曹主凤、曾华北5人分别分享了他们工作经验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与会党员代表围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健康宿迁”建设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400.png

500.jpg

   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李春美在活动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思想认识,主动学、带头学。要坚持学用结合,做到知行合一,立足自身,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深度融合,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要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有效铸造“医心卫民”党建品牌,持续彰显卫健系统良好形象。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