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内容
以考促学 以学促干——市财政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专场测试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2年11月14日 01:30 共浏览376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1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青年党员代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专场测试,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此次测试以全程闭卷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十年来三件大事、“五个必由之路”、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等重要论述开展测评考查。测试现场,大家自觉遵守考纪考规并认真作答,展现了端正优良的纪律作风和严谨好学的精神风貌。

此次测试,检验了财政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掌握情况,营造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激发了财政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下一步,市财政局还将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联系实际学,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实,为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夯实政治理论根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