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供销总社举办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
编辑:市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 2022年11月20日 06:37 共浏览551次

11月15日至17日,市供销总社举办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社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区)社和社有企业相关人员共50人参加。

本期学习班旨在带动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

为期三天的培训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改革创新、信息撰写、国有资产和国有企业管理、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等内容,通过专家学者专题授课方式,就如何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研讨交流。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供销合作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果。(撰稿:刘建树 审核:刘钊)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