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2年11月25日 09:09 共浏览408次

11月2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走进南关社区,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活动中,结合展板以“面对面、心贴心”的方式,聚焦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退役军人工作重大部署等13个方面重点内容,向群众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宣讲现场,围绕“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等内容,党员干部与社区退役军人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向他们赠送党的二十大学习书籍,共同感悟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发展成就,深刻感受全社会对军人职业的尊崇、对退役军人的尊重关爱,满怀信心展望中国式现代化的光明前景。同时,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就《退役军人保障法》、优抚优待政策和文明创建等内容进行宣传。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永葆军人本色,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以实际行动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牢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使命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努力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获得感更为充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奋力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