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内容
市城管局组织开展“共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玫瑰书香巾帼心向党”主题活动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11月28日 02:41 共浏览383次

近日,市城管局组织开展“共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玫瑰书香巾帼心向党”主题诵读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活动中,全局102名女职工依次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用声音诵读金句,用声音感悟伟力,用声音传递力量,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感悟、话心声。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重中之重,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宿迁城市管理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