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内容
市委宣讲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急管理专场宣讲
编辑: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2年11月28日 12:39 共浏览270次

11月2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应急管理专场在市应急管理局举行。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宜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广播电视总台党委书记、台长胡卫宇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

就做好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徐宜军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应急管理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对标对表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守正创新、务实苦干,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徐宜军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围绕“三个确保”目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履行党的二十大赋予的职责使命。要持续深化安全风险专项整治,落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筑牢防灾减灾救灾防线,强化应急救援能力建设。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抢抓巡察整改有利契机,从严从紧抓队伍、正风气、强基础,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把干部队伍锻造得更加过硬有为,坚决担负起“守夜人”和“安全卫士”的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宿迁应急管理事业的新篇章。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和市各功能区应急管理部门设分会场,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四级主任科员(四级主办、中级工程师)以上干部,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