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内容
全市发展改革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发改委网站 编辑: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2年11月30日 01:07 共浏览341次

11月25日下午,全市发展改革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守兵作专题宣讲。

王守兵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及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实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紧密联系宿迁实际,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王守兵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要狠抓学习贯彻、工作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贯穿到发展改革工作全过程,把“路线图”变为“施工图”,把“任务书”变成“成绩单”,在宏观经济环境更加复杂严峻的形势下,坚决扛起稳定经济增长的政治责任,全力推动宿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贡献发展改革系统力量。

随后,王守兵还来到宿城区幸福街道矿山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交流学习心得。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