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举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道德讲堂活动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12月08日 01:17 共浏览66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群众性主题宣教活动形式,激励市城管局干部职工改进作风、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工作效率,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市城管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按照唱红歌、看短片、诵经典、讲事迹、谈感悟等六个环节依次进行。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歌唱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通过观看短片《家风世泽长》传承好家风,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国情怀。诵读经典环节,大家一起诵读了《建党百年颂》,心中油然而生对党的崇敬和热爱。接下来,大家共同聆听了彭雪枫将军的生平事迹。在说一句心灵感悟环节,全体干部职工写了学习二十大的感悟、城管工作的感悟并相互分享。最后,通过视频短片,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榜样力量,锻造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培养亲民爱民的公仆精神,打造止于至善的专业作风,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身城管工作,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城管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