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出色!我市多名集体个人被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委通报表扬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3年02月02日 08:34 共浏览663次

近日,省交通运输行业党委通报表扬一批全省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我市沭阳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泗洪县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宿豫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荣获全省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兰建、赵海俊、刘从军、李其锋、王雪文被评为全省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先进个人”。

605bd7e176905add0405fcbeadbd442

20224月份以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工作安排,在组织有效覆盖、阵地长效运营、服务多元供给、队伍作用发挥等重点工作上主动作为。通过对辖区道路货运领域经营业户数、货车司机数、货车司机党员数、货车司机群体党组织数“四类底数”开展排查,不让任何一名党员“掉队”,成立网格化功能型党支部、实体型企业党组织,把货车司机“联起来”“聚起来”,让他们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暖起来”,形成工作统筹一盘棋,实现交通运输领域党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建立“豫路阳光”司机之家等服务驿站,无线网络、应急救护、避暑取暖、加热餐食、手机充电等功能一应俱全,为货车司机打造“温馨港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服务温度”。有效落实“1+7”司机诉求收集办理工作机制,收集司机群体各类诉求,密切了交通运输行业管理部门与货车司机的联系,切实保障货车司机群体的权益,增强了党在货车司机群体中的影响力、号召力,不断提升货车司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道路货运行业高水平治理、高质量发展。(撰稿:何静 审核:李建)

ebf92832fc7ee83fb40b7a3aee657f4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