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统计局“新春第一会”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
编辑: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 2023年02月02日 08:48 共浏览407次


1月31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视频会议,2012年以来连续十二年春节后召开以党风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统计系统“新春第一会”,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市两会、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部署2023年度全市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工作,动员全市统计系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勤政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中。 

会议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许辉部署了2023年纪检监察有关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后宁作主题报告,就2023年重点工作及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提出要求。特别强调,要踔厉奋发、实干担当,在新征程上永葆“奋斗之心”,以初心、决心、匠心、恒心做好新一年重点工作。坚持把统计工作置身于“两个大局”中去谋划、部署、推进,深化统计改革创新,提升服务决策能力,牢牢守住数据质量底线。要严字当头、常抓不懈,以党的建设引领推动统计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在思想淬炼、理论训练、组织功能和作风建设上下功夫。一以贯之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以“三个务必”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确保统计战线风清气正,为统计现代化发展打造坚实的组织保障。同时,后宁局长对当前统计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副局长邵志强主持会议,要求各地区、市局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后局长和许辉组长讲话精神,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细化落实措施,推进统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统计作风建设上台阶上水平,为加快推进宿迁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再立统计新功。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市局设主会场,各县(区)局设分会场。各县(区)统计局全体人员,各功能区经发局统计工作分管负责人,市局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