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3年02月14日 03:20 共浏览511次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213日下午,宿迁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民主生活会第八督导组组长肖海港到会指导,并点评讲话。


市红十字会党组高度重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门组织研究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通报了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夏雪梅代表市红十字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肖海港在点评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质量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要坚持高政治,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高标准,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努力把整改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动能;坚持高质量,更好推动工作落实,为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