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2月20日 01:51 共浏览819次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安排,217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查摆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抓好整改落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民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到会指导。


市工信局党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实施方案,深入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精准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李民富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肖海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全面细致的点评,认为市工信局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入,批评辣味较足,整改举措扎实,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效果。为进一步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效,肖海港强调,坚持高站位,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持高标准,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高质量,更好推动工作落实。

李民富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局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工信局  胡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