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2月22日 01:21 共浏览338次

        2月8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学艳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小波参加会议,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王勇、副组长高玲玲、成员郁浩莅会指导。

        会前,市司法局领导班子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广泛开展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夯实基础。

        会上,韩学艳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剖析存在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

        王勇组长在点评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质量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高站位,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坚持高标准,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三是坚持高质量,更好推动工作落实。

        最后,韩学艳同志代表市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司法行政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争当表率;要持之以恒主动担当作为,自觉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往直前的进取姿态;要聚焦法治为民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将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做好群众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更大决心和力度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动真碰硬落实问题整改,锤炼敢于斗争的政治品格,时刻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持续打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