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广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3年02月22日 03:22 共浏览395次

2月20日下午,市广电总台广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总台纪委书记邹成文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梳理检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广播党支部书记卜向阳同志代表广播党支部向与会党员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查摆了支委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紧密联系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查摆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还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测评党员工作。(来源: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