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编辑: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 2023年02月24日 07:54 共浏览362次

2月20日,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馆长李长凯通报了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联系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发现问题、增进团结、相互教育、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现场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撰稿人:朱琳 审核人:朱莉)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