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人社局:2023年首场“产业人才招引进校园”在枣庄启动
编辑: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2023年02月27日 03:10 共浏览295次

2月24日,2023年宿迁市“产业人才招引进校园”活动首场招聘走进山东枣庄学院,携带有机新材料、化学纤维、智能家电、集成电路、食品加工、酿造(酒)、大数据+等产业链以及学校55家单位进校揽才。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宿迁城市宣传片,山东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喜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宿就业的枣庄学院毕业生代表王强分享了在宿就业感受,宿迁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信松向高校介绍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人才优惠政策。并向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颁发“宿迁市招才引智大使”聘书,与枣庄学院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本次宿迁市“产业人才招引进校园”枣庄专场招聘活动,天合光能、长电科技、瑞声科技、洋河股份等一批知名企业,提供岗位1500余个优质岗位,中心城区学校共提供95个事业编制岗位,吸引枣庄学院1392名应届毕业生到场沟通洽谈应聘,达成就业意向487人,其中本科412人。市工信局、市教育局与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等二级学院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围绕校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地企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实现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为企业引才的“双赢”。

据了解,2023年,我市将围绕产业链人才需求,常态化举办“产业人才招引进校园”活动,瞄准省内、河南、安徽、东北、西北等地应用型大学、高职院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引才活动,为企业引进紧缺的应用型人才,为宿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