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市委市级机关工委 2023年03月03日 07:14 共浏览7361次

3月3日,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高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飞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市级机关党建工作成绩后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的起步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六届五次全会部署,深入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在新征程上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提供坚强保证。

高飞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引领保障现代化建设宿迁新实践的正确方向,坚定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走深走实思想理论武装,有力有效强化工作执行。要固本强基提质量,着力夯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的坚实基础,重点处理好谁负责、提质量、强队伍等问题。要服务中心促发展,持续释放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的党建动能,聚焦中心大局,破解发展难题,聚力协同共融。要担当有为促“四敢”,切实凝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的磅礴力量,着力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激情活力。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从坚持一条主线、聚焦三大任务、实施四项行动、抓住七个关键等方面,通报了2023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安排。会议通报表扬了市级机关党建质量标准化管理先进单位、“双创一争”工作“群众满意机关”和“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优秀范例”。市法院机关党委、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市财政局机关党委作了交流发言。

通报表扬市级机关党建质量标准化管理先进单位

通报表扬市级机关“双创一争”工作“群众满意机关

通报表扬市级机关“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优秀范例”

市二级巡视员徐秀云主持会议并指出,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这次会议精神,特别是高部长的讲话要求,切实提高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扣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找准着力点、突破点,切实谋划好今年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程訚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党建办主任胡赣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周长胜,市级机关党组织书记,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市各功能区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