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工委召开3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06日 12:36 共浏览1125次

3月6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3月份重点工作推进会,工委书记肖海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处室汇报了2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3月重点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逐一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要求,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编排项目,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教育学习要常态化开展,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认真组织开展好理论中心组、“1+6“微课堂、周例会等学习。二是重点项目要常态化落实,按照周点调、月通报、季督导的工作安排,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三是信息宣传要常态化推进,进一步加大信息宣传工作力度,切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影响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