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理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成功举办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03月06日 09:02 共浏览504次

 3月1日下午,市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理事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在宿城区激光装备产业链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市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理事长、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军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恒宇激光、镭明新材料、华工激光、永年激光等理事单位围绕企业发展、技术人才需求、党组织建设及党员发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针对党建联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联盟副理事长、宿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卫总结了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工作体会。

  

张军如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以来,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产业链党建工作部署会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协调各方的作用,通过建强组织、惠企服务、科技赋能,为链上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能。

  

张军如强调,2023年,市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优势,积极推动党的建设和产业链培育互融共促,努力为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一是夯实基础,提升“两个覆盖”。常态开展“组建新组织 发展新党员 增添新活力”产业链党建活动,全面推进链上企业党组织“五进”工作,实施激光装备流动党员“红链”计划。二是筑巢引凤,推动产才融合。举办各类招才引智活动,为企业人才招引、项目创新提供平台。开展产学研用合作对接,加强科研院所合作对接,聚焦产业链企业实习就业基地、技术创新等需求,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交流合作,推动产品创新、技术攻关和专技型人才引培。三是以联促融,加速强链补链。常态开展理事长“面对面”等活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做到“一企一档”,有针对性的提供纾难解困和活动组织。推动党组织联建,联合开展理论学习、业务沙龙、党员志愿服务等多种活动,切实通过党建强业务,不断提升服务能力。

会上还审议了《激光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理事会成员增补名单》,江苏先进光源技术研究院当选为理事会成员,并对2022年新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授牌。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