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3年03月07日 01:14 共浏览281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学雷锋活动走深走实,33日,宿迁市司法局志愿服务队组织部分志愿者,到宿豫区安汇老年公寓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们深入交谈,了解老人们在养老院的生活情况,关心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为老人们送上等蛋糕、牛奶等生活慰问品,发放老年人权益保障、继承、反电信诈骗宣传页等法治宣传资料,结合身边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生活中常见的涉及老年人赡养、监护、财产继承、电信诈骗等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解释,并为有法律服务需求的老人单独安排专业法律援助律师进行一对一服务,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肯定。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代表就反电信诈骗开展了一次专题法治讲座,从身边人的例子开始讲起,现场以案释法,为老年人生动形象地讲解了10种电信诈骗的方式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的7个小妙招,获得了老人们的一片掌声。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