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妇联举办妇女微家“四合一”党建阵地建设启动仪式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3年03月21日 07:25 共浏览80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拓展服务妇女儿童家庭的工作阵地,今年来,市妇联创新开展了妇女微家“四合一”党建阵地建设工作。3月20日下午,市妇联专题举办妇女微家“四合一”党建阵地建设启动仪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娟,市妇联副主席徐维利6个妇女微家“四合一”阵地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刘主席为6个微家赠送了微家主人桌牌。6个妇女微家依次交流了活动开展计划。宿城区妇联作为属地妇联,交流了属地指导、活动结合开展、放大阵地效用等打算。刘娟从增加阵地、延伸臂膀、贴近群众三个方面交流了开展妇女微家“四合一”党建阵地建设的背景;从思想认识到位、活动组织到位、结合互动到位、关心支持到位、督促管理到位五个到位,对微家作用发挥提出了殷切期望

妇女微家“四合一”党建阵地集聚“巾帼宣讲点、家庭教育指导站、妇女议事会、巾帼志愿服务站”四类功能为一体,统一标志标识,配置活动设施,设置相对独立的活动空间,常态开展引领服务联系活动。妇女微家“四合一”党建阵地将建设成为凝聚妇女思想的坚强堡垒、学习科学家教的身边课堂、维护妇女权益的幸福港湾、服务妇女群众的温暖之家,缩短服务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