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红的哥”志愿服务队开展助残公益爱心活动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3年03月22日 05:55 共浏览423次

320日,宿迁“红的哥”发起“城市无碍更有爱”助残公益爱心活动,邀请市残联20余名残障朋友前往宿迁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参与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司机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关心帮助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良好氛围,也将“红的哥”志愿者活动落实到为群众服务的具体实践当中。

活动中,在“红的哥”志愿者的帮助下,残障朋友乘坐园内观光车游览了“梨兰相会”、花海等景点。随后与志愿者们进行分组活动、野炊聚餐。“我参加过不少志愿活动,但助残还是第一次,残障朋友的笑容让我们感受到付出特别值得。希望残障朋友能放宽心态,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感受宿迁日新月异的变化。”志愿者张海明这样说。

8a500a2b1b1ff2edd8b98339a83d41f14af733d4dd05a9efbe2b23d82a425a

据了解,2022年,宿迁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牵头组建包含90余名党员司机的“红的哥”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红的哥’伴你行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发布“‘红的哥’伴你行同抗疫向未来”倡议书,组织“红的哥”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爱心送考、关爱孤寡老人等公益活动。疫情期间主动参与核酸样本转运,累计完成核酸样本转运任务1.6万余趟次,相关做法被省市媒体报道10余次,“红的哥”党建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建立“红的哥”带徒机制,引导每名驾龄5年以上的“红的哥”帮带10名左右非党员出租车司机,做到“带思想、同进步,带安全、保平安,带技能、优服务”。在今年35日宿迁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上,该服务队被评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撰稿:蔡爱国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