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追忆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网站 编辑: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3年03月27日 00:53 共浏览237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清明节来临之际,3月2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老干部党支部赴朱瑞将军纪念馆,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追忆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各位老党员观看了“救国寻路、红军将领、抗日烽火、战地炮魂、民族长城”五大板块,详细了解朱瑞将军从一名家境优越的少年成长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炮兵之父的不平凡经历,沿着展陈线路,回顾一件件物件、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背后的革命故事。朱瑞将军的革命精神让人感动,陈若克战士的事迹让人动容。

随后,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

最后,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老一辈革命家对党的赤胆忠心、对人民的一往情深、对革命必胜的信念让人震撼,我们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发挥余热,为发展和改革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