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泗阳机关工委:“清单式”管理夯实机关党建根基
编辑:泗阳机关工委 倪宇昌 2023年03月27日 00:57 共浏览497次

泗阳机关工委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清单式”管理模式,在抓落实、补短板、促提升上下功夫,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做细“问题清单”,解决抓不准、抓不住问题。集中梳理分析巡察督查、调研走访、述职评议中发现的问题,分类建立5个方面18条动态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建立整改销号制度。截至目前,整改问题12条,持续整改6条。

做实“责任清单”,解决谁来抓、抓什么问题。建立机关党建标准化责任清单,为机关党组织画出“路线”明晰“方略”。开展强基提质行动,强化“书记抓、抓书记”的责任意识。完善“挂钩联系”督促机制,机关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建业务骨干组成3个指导员队伍,对40个机关党组织进行全覆盖督导,有效传导责任压力。

做优“升级清单”,解决抓经常、经常抓问题。制定党组织创优升级、星级管理目标清单,围绕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5方面创评指数,逐级申报、逐级审核,评选升级党组织10个、星级党组织10个。(泗阳机关工委 倪宇昌)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