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举办县级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3月31日 10:33 共浏览296次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素养,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3月29日至31日,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举办县级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培训班上,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县级机关工委有关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发展党员工作业务为大家开讲座、作辅导。同时,还组织学员观看相关纪录片和专题片,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

培训期间,为检验学习效果,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组织了闭卷测试,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同志全程巡考。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端正了入党动机,今后将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徐盼、栗兴民、刘思琪)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