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晶硅光伏产业链党建联盟召开成员会议暨地产品对接会
来源:市发改委网站 编辑:市发改委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03日 01:04 共浏览334次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晶硅光伏产业链党建工作,促进晶硅光伏产业加快发展,全面提升产业链配套水平,3月30日下午,全市晶硅光伏产业链党建联盟成员会议暨地产品对接会在宿迁经开区召开。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全市晶硅光伏产业链党建联盟秘书长王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高飞部长在省委组织部长会议上《让“红色引擎”驱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发言材料;发布了2023年度《市晶硅光伏产业链党建联盟惠企项目清单》;天合光能、宏润光电、荣马新能源、中玻新能源、华盛能源、威科新材料等6家企业作了产品介绍;宿迁经开区晶硅光伏产业链联合党委围绕党建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建设和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建联盟”作用,强力推动晶硅光伏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围绕“建立完善需求、资源、项目”三张清单,聚焦企业所需、所盼、所急、所难,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收集党建、用工、用能、资金等方面问题诉求,坚持靶心发力,切实解决企业诉求,推动全市晶硅光伏产业做大做强。

会议要求,要协同发力,增强产业链发展动能,推动产业链融合发展。通过不断完善党建联盟季度例会,联合党委月度会议,企业党组织活动等制度,增强党建引领,赋能产业发展。在实践中,要积极推行“旬询”互通、“提题”应答、“连链”接力的工作方式,把党建工作转化为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独特优势。晶硅光伏产业链党建联盟要继续发挥好政策支持、资源整合、资金支持等优势,链主企业要发挥好示范和带动作用,积极进行补链、延链、强链,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示范作用、市场开拓等方面和链上企业谋求合作,将发展动能凝聚起来,让产业链迸发出更加强劲的活力。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