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日报社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实践活动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04日 01:38 共浏览478次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清明节前夕,宿迁日报社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走进彭雪枫纪念馆,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实景课堂”沉浸式体验,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力量。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静默肃立,向彭雪枫将军雕像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悼和怀念之情。面对党旗,在宿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徐海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纪念馆,深入了解彭雪枫将军的生平事迹。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将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甘于奉献的精神化作干事创业的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媒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