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江苏省淮海技师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编辑:江苏省淮海技师学院机关党 2023年04月04日 08:12 共浏览1292次


4月3日下午,江苏省淮海技师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激浊扬清 ——破坏政治生态案件警示录》;各支部向院党委递交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状和党建工作目标责任状;传达了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总结部署了纪检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施党建工作“五项工程”,聚焦“五大任务”,开展“十项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新的一年,学院党委将以党建“四项行动”为引领,凝心聚力抓规范促提高。一是实施“思想引领行动”,突出政治建设首要地位;二是实施“强基提能行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实施“党建融领行动”,赋能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新实践;四是实施“‘四敢’护航行动”,激励党员干部务实担当有作为。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