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民宗局召开机关党建专题会议
编辑: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04月04日 07:47 共浏览275次


43日,中共宿迁市民宗局党组召开机关党建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平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聚焦精塑“紫薇花开”机关党建篇章、激发“四化”同步机关党建功能、聚力“多作贡献”机关党建支撑三大任务;加强民族宗教领域政治引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民族宗教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明确,要开展机关党建“四项行动”。开展思想引领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强基提能行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建设高素质专业党员干部队伍;开展党建融合引领行动,深入实施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深化创新打造党建活力之源;开展“四敢”护航行动,激励党员干部敢为善为,加强机关廉政建设,有力发挥监督执纪问责作用。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更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以更实举措履行职责使命,在推动我国宗教中国化新实践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上走在前、作表率;以更严纪律更优作风,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作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撰稿:张秀秀  审核:蒋建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