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编辑: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 2023年04月04日 10:22 共浏览392次

为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浓浓哀思,传承红色精神,激励县级机关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44日下午,沭阳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在县烈士陵园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沭阳烈士陵园,来自县委县级机关工委及所属党组织部分党员面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整齐列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品格。活动期间,党员代表作了主题发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默哀三分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主题讲话并带领大家瞻仰烈士墓碑、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

通过参加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积极投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认真履行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之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好的作风推动县级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沭阳新实践提供坚强保障。(栗兴民、刘思琪)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