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主城区货车司机功能型党支部为60余名党员货车司机送上健康体检卡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07日 02:44 共浏览420次

近日,宿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城区货车司机功能型党支部开展了“关心关爱党员货车司机送健康”活动,加大对新就业群体党员货车司机的关心关爱,不断提升货车司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中,该支部书记深入了解党员货车司机们安全驾驶、身体健康等情况,为60余名党员货车司机送上健康体检卡,叮嘱他们在做好运输物资保通保畅工作的同时,更要注重身体健康。此外,该支部积极收集货车司机诉求,及时解难纾困,不断增强党员货车司机从业获得感和职业归属感。此次活动共收集诉求8条,现已全部落实到位。

该支部将常态化开展关心关爱货车司机活动,针对困难党员货车司机建立一人一事一档“111”机制,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找准货车司机痛点难点问题,积极寻求政府、社会力量救助,切实为货车司机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货车司机党组织和党员的影响力号召力。(撰稿:张阳阳 黄振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