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执法支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07日 10:24 共浏览506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全市城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46日下午,市城管执法支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城管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王光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队班子全体成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各板块负责同志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规划智慧、广告渣土板块负责人作了会议发言。

会上,王光祥作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生态  为助力实践城市治理现代化宿迁模式打造铁军勇士》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22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2022年,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市城管执法支队按照城市治理“1+5+X”标准体系建设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党建+”引领体系构建,坚定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根基更加稳固;强化思想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更加坚定;狠抓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阵地更加完善;深化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更加扎实;突出纪律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底气更加充盈,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指出,市城管执法支队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还存在短板弱项,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自我净化的特质,构建自我完善的机能,砥砺自我革新的勇气,练就自我提高的本领,坚持刀刃向内,实施刮骨疗毒,全力开展自查自纠。同时,执法支队将开展作风转变整顿提升活动,大兴“敢担当、能任事”“优服务、强效能”“真落实、重执行”之风,扫除“等靠要、庸懒散、做虚功”顽瘴痼疾,提高履行职责使命、争创一流业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风清气正、蓬勃向上的工作氛围。

会议明确,2023年,市城管执法支队要立足新起点,找准新定位,领悟新要求,展示新担当,坚定不移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向纵深。坚持首位强政治,实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化、制度化和常态化;深化理论强思想,提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构建堡垒强组织,保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防控风险强作风,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向性、针对性和长效性;守住底线强纪律,找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支撑点、关键点和根本点,为实践城市治理现代化宿迁模式奋力拼搏、砥砺前行。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