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走进结对社区开展“在你身边”便民服务
编辑: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2023年04月09日 01:55 共浏览318次

 



4月8日下午,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统一安排,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走进宿城区河滨街道药材社区隆城颐和小区开展“在你身边”便民服务。

活动邀请了市口腔医院医生免费为小区居民检查口腔健康,测量血压、血糖,对一些常见病预防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让居民朋友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利的健康服务。活动还设置了套圈游戏,为参与的居民朋友发放牙刷、肥皂、洗衣液、家庭教育记事本等,居民朋友参与积极性十分高涨。

 “在你身边”便民服务的开展,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对党和政府的感恩,对妇联的感谢。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