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医保局赴红星社区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编辑: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 2023年04月11日 08:11 共浏览453次

4月7日,市医保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志赴宿城区红星社区,开展“党建引领增进民生福祉 结对共建守护群众健康”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设置了政策咨询台,采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面对面答疑等方式,围绕住院报销、异地就医、门慢门特等政策宣传,倾听群众有关医保政策的需求,解答群众关心的医保报销问题,宣传基金监管政策和法律法规,让参保职工和居民切身体会到医保政策的惠民性,增强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

        此外,根据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案要求,志愿者们还投入到社区卫生清扫工作中,向居民们宣传普及卫生健康知识,以实际行动营造维护良好的社区生活环境。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采取更多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走进社区村居、走进企业医院,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把惠民生、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