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网约车司机共建学法活动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13日 01:35 共浏览378次

41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万顺网约车公司党支部与苏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活动中,王芳律师围绕道路运输法律法规、网约车司机职业道德、服务规范、安全运营等内容,详细解读了与网约车行业相关的法律条款,以案释法,用现实生活中真实法律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行业相关案件和纠纷。在场的60名网约车司机反响强烈,表示一定会遵纪守法,规范营运,热情服务市民,为宿迁市文明程度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共建活动是该中心根据市区网约车行业实际情况,围绕提高网约车司机法律意识和文明程度,推动律所与网约车公司进行共建,让网约车行业从业人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法律意识,增强行业自律能力,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共建平安法治宿迁。(撰稿:蔡爱国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