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城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开展一季度党建巡查助力机关党建质量提升
编辑:宿城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3年04月13日 07:50 共浏览356次

为进一步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宿城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于近期对所辖40家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季度督导巡查。此次巡查,通过电话抽查、现场察看、座谈了解、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党支部是否及时换届选举、党支部发展党员程序是否规范支部大会是否达到双80%的要求及“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等内容。

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到位、记录本基本情况表和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记录不完善等共性问题3条;党员大会未写明缺席人数及原因、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会议记录未誊抄到会议记录本上等,经汇总整理发现个性问题9条。对出现上述问题单位逐一下发交办单28份。要求该单位对照问题逐项分析,写出情况说明,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截止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