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资规局开展自然资源志愿科普活动
编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 2023年04月18日 04:12 共浏览418次

姹紫嫣红好春光 自然科普时正当。4月14日,市资规局组织第五党支部党员在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自然资源公益科普课堂现场教学活动,崇文中学组织初二年级组的部分师生参加活动。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以多种形式向师生介绍了当前我国推进生态文明的重要意义,采取的“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有关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支部党员程龙飞、潘永胜结合公园中的紫薇、黑松和赤松等树木和虞美人、花菱草等草本花卉的生长习性、栽培特点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普课。活动现场,学生们问题不断,党员们逐一进行了解答,气氛非常热烈。

在普及知识的过程中,支部党员与同学生们交流了曾经的学习心得和生活感悟。党员张伟同志的一句“社会需要正能量,需要年轻人的积极参与弘扬”赢得了一阵掌声。党员张孟强分享了诗篇“山水林田湖草沙,生命共同半天涯;护蓝增绿齐发力,福禄延绵千万家”,愿与青春共张扬,助我祖国繁荣早昌盛。

“用脚步丈量青春 用汗水磨炼意志”,通过此次志愿科普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学生通过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了解大自然,增强了生态文明意识,激发了保护大自然、爱护大自然的热情,树立了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今年以来,市资规局充分发挥行业特色,利用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各类宣传科普活动动员和组织支部党员持续开展志愿宣传和服务活动,不断掀起资规部门志愿服务的新高潮,为服务基层、传播自然生态理念贡献资规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