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抓牢党建 引领发展---市检察院举办全市检察机关党建与业务融合典型案例汇报会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20日 04:55 共浏览77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抓实党建工作和检察业务工作,419日,宿迁检察机关举办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典型案例汇报会,邀请省检察院宣传教育处二级调研员董忠伟,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高玲玲,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禹,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刘靖宇,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督查处负责人翟强、宿迁日报社政法部主任万宝兰等担任评委。


此次汇报会分成果综述、评委打分、特邀点评、颁奖等环节进行,各方代表共聚一堂,以“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引领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综述交流,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工作,促进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示各级党组织“时时抓党建、事事强党建、处处硬党建”的生动实践。


汇报结束,董忠伟在点评中指出,汇报的8个案例,从内容上来说覆盖面非常广,涵盖了邪教犯罪打击、未成年人检察、公益诉讼、护航民企、司法为民等四大检察的各方面,这其中既有宿迁检察的传统优势业务,也有全省检察机关的重点工作,较好地体现了来源于检察工作实践、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检察特色的总体要求。从党建业务融合的角度来说,8个案例也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宿迁检察机关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上进行的有益探索、取得的经验成效,体现了讲政治与抓业务的有机统一,也展现了宿迁检察党员干警深耕检察职责的政治担当。


最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省检察院宣传教育处二级调研员董忠伟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