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20日 03:55 共浏览482次

4月1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活动中,共同观看专题片《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法》等,深入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以及具体实践。

大家表示,作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责任,弘扬斗争精神,坚决保守国家秘密,为实现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贡献智慧和力理。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