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工信局赴宿豫区开展“深化党建引领 赋能绿色发展”专题研讨交流会
编辑:市工信局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21日 02:55 共浏览348次

413日,市工信局机关党委会同宿豫区工信局召开深化党建引领 赋能绿色发展专题研讨交流会,市工信局党员干部、宿豫区相关园区、街道分管负责人37户重点企业代表“面对面”共同探讨助推绿色发展的有效路径。

会上市工信局开展了《节能法律法规宣讲》,宿豫区工信局解读了《宿豫区重点用能企业节能降耗三年行动方案》,园区交流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值、能耗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下一步节能降耗工作打算,企业从自身角度就如何落实好节能降耗举措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党建引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节能降耗工作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二是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节能降耗工作;三统筹协调,强化保障,建立健全节能降耗工作机制。(市工信局  李杰)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