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主城区货车司机功能型党支部走访慰问患病货车司机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3年04月21日 08:26 共浏览419次

417日,宿迁市主城区货车司机第一功能型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募捐善款连同市总工会慰问金共计4600元及时送到因病致困的货车司机李利手中。

e038e404d9546e9371d606198bc74f0

据了解,李利原是一名专职货车司机,身患糖尿病、尿毒症,双眼失明,肾脏衰竭,只能靠透析维持生活。因透析费用高昂,导致家庭生活困难。该党支部得知情况后在第一时间为其募捐善款3600元,又争取困难救助金1000元,一起送到他的手中。走访中,党支部详细询问了李利目前家庭情况,叮嘱其注意做好日常休养。该名货车司机对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今后一定会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强地面对生活。

今年以来,宿迁货车司机群体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关心关爱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指示批示精神,帮扶生活困难货车司机,通过电话询访、召开座谈会、路面询问、党支部微信群、“卡友先锋”党建云平台等多渠道,积极收集、快速办理货车司机诉求,开展困难司机家庭慰问活动,对有困难的货车司机党员家庭给予更多的帮助,提升货车司机党员获得感、荣誉感。(撰稿:黄振 余静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